歡迎您來到山野賣客! 免費註冊

輕鬆露營基本裝備檢查表

山野賣客 發表於 2012-02-03 分類:露營裝備 0 個評論 2465次瀏覽

   藍天、青山、綠水、好空氣是每個人都喜愛的好環境,但卻不是任何人可以輕易擁有。露營活動對一般人而言都不算陌生,不過除了年輕學生外,大多數的人一年到頭難得露營一、兩回,主要是辦一次露營得大費周章去準備吃的、喝的、用的、睡的東西,還要找一處良好的露營場地,然後再開車前往,確實有些辛苦。


  通常會先解決睡的問題,因為傳統的帳蓬露營真的很麻煩,他們會在帳蓬內增設較先進的睡眠設備或在車上架設車頂帳棚,以滿足全家人睡的問題,其次是配合一頂27秒的客廳,在短短27秒內就能架設好一間戶外大客廳,做為大夥休息、用餐的場所。他們就是利用這些較先進露營裝備的優勢、簡單、輕便、舒服。出門如同在家、機動性高、說走就走、說停就停,避開塞車的時間,不愁旅館。

文章評論

暫時還沒有任何用戶評論

請在這裡發表你的評論

用戶名: 匿名用戶

評價等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