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您來到山野賣客! 免費註冊

( 商品編號SBP4-03 )【山野賣客】S-BINER Plastic S型雙面塑膠扣環#4 不鏽鋼卡榫 承重約11kg SBP4-03

  • 本店售價:$50
  • 運費:$50
  • 商品品牌:Nite Ize
  • 上架時間:2012-01-03
  • 商品點擊數:2134

購買數量:

商品總價:50.00

預 定

加入收藏夾

商品描述

下標之前,建議先詢問目前庫存狀況,如缺貨則會即刻向廠商下單,交期將另行通知,造成買家不便之處煩請見諒

S-BINER Plastic S型雙面塑膠扣環#4 不鏽鋼卡榫 承重約11kg SBP4-03
 


 


 

品名:NITE-IZE S-BINER Plastic S型雙面塑膠扣環

商品說明:
您只要看一眼就馬上能找到您要的東西 選擇不同顏色來區分類別!
用來連接背包上、露營用品及公事包的雙拉鏈 !
輕巧、耐用玻纖尼龍材質!牢固的不鏽鋼線體開口卡榫!

特色介紹: ( 以下為原廠提供參考數據 )
輕巧 - 模製耐用玻璃纖維尼龍材質
牢固的不銹鋼線體開口卡榫

這是我們趣味版的 S-Biner. 採用輕巧的塑材並有多種不同亮彩顏色可選擇,雙彈力開口卡榫,用途多 ! 可以牢牢的扣緊所附掛的物品,如 瑞士小刀、鑰匙及手機到專業的露營設備。將重要的物品掛在中桿上,在旁的一個開口端接到第二件物品,另一個開口端接到固定點或將多個物件扣在一起也行。小尺寸的 S-Biners 是很好的工具,用來連接背包上、露營用品及公事包的雙拉鏈 ! 當您擁有它,您只要看一眼就馬上能找到您要的東西 - 選擇不同顏色來區分類別,如鑰匙圈、行李、車鑰匙、滑雪通行證,水瓶 … 等等。

我們了解,單一尺寸,滿足不了需求,因此我們設計了多種尺寸,這樣您就可以依需求來使用適合尺寸的S-Biner。我們發現小尺寸超適合附掛小物品,如皮包或背包帶、單一鑰匙或吊掛小盆栽在天花板也很好用。而大尺寸的非常適合用在將油漆桶掛在梯子上或掛工具到您的工具腰帶上…等等說不完的好用!我想Backpacker雜誌說過它是最好的,他們說”不要問您自己是否需要這個好用的小工具,應該是問:我要買幾個來用用!!

注意事項:
出貨時不含任何拍照配件。
產品圖片可能會因拍攝角度、環境、氣候、螢幕設定、燈光明暗等因素,因而產生些許色差,故請消費者以實際收到貨品為準。

※ 警告:
1. 請勿用在會脫離的地方,這可能會造成身體或財產的損失。請勿用在攀岩用途上。
2. 請遠離兒童,小心誤食。


基本配色(亮銀卡榫)

材質:耐用玻纖尼龍材質、不鏽鋼線體開口卡榫

產品尺寸 (±5%) : 8.89 x 2.81 x 0.76 cm

產品重量 (±5%) : 約 15 公克

最大承重至:11公斤左右(原廠提供參考數據)

產地:中國

以上是一個的單價,下標前請先確認顏色跟數量

相片藝廊

購買記錄

近期成交數量0

還沒有人購買過此商品

商品評論

已有0人評論
0%
好評度

好評0%

中評0%

差評0%

購買過該商品的用戶可以進行評價

發表評價

暫時還沒有任何用戶評論

購買諮詢

已有0個諮詢

Hi 您好, 您可在購買前對產品提出任何詢問,我們有專人進行回覆,工作時間為週一至週六 AM 10:00 至 PM 21:00,請耐心等待工作人員回覆。

購買前有任何疑問可以先諮詢

發表諮詢

暫時還沒有任何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