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您來到山野賣客! 免費註冊

( 商品編號RV-ST350 )【山野賣客】CAMP LAND RV-ST350 折疊式升火大師 烤肉炭點燃器 點炭器 荷蘭鍋 鑄鐵鍋 焚火台 烤肉架

  • 本店售價:$690
  • 運費:$50
  • 商品品牌:CampLand
  • 上架時間:2012-06-15
  • 商品點擊數:2706

購買數量:

商品總價:690.00

預 定

加入收藏夾

商品描述

購買之前,建議先詢問目前庫存狀況,如缺貨則會即刻向廠商下單,交期將另行通知,造成買家不便之處煩請見諒

CAMP LAND RV-ST350 折疊式升火大師 烤肉炭點燃器 點炭器 荷蘭鍋 鑄鐵鍋 焚火台 烤肉架

CAMP LAND RV-ST350 折疊式升火大師 烤肉炭點燃器 點炭器 荷蘭鍋 鑄鐵鍋 焚火台 烤肉架

荷蘭鍋必備道具 CAMP-LAND折疊式升火大師(升炭器/點炭桶)


這是荷蘭鍋鍋友們都必備工具之一,一般鍋友們使用的美式烤肉炭或木炭都有不易點燃和拿取不方便等問題。

RV-LAND生火大師就是升炭火時您方便的利器,有別於一般要點燃炭火時總要用噴火槍或火種當母火還要借助風泵或扇子弄個老半天還不見炭火升起,還會弄髒您的雙手。說實在的店小二以前升炭也要弄個老半天氣喘噓噓的時在有夠費神ㄋㄟ。

使用RV-LAND升火大師您可以使用各種火源來幫助木炭的燃燒,如報紙、火種、卡式爐等,只要點上火源稍待10-15分鐘您就有一堆紅通通的炭火讓您盡情使用。

(荷蘭鍋使用可直接將升火大師放於上蓋當上火使用)

不鏽鋼折疊設計讓您在攜帶時一點也不占空間(美式圓桶狀的升火 師無法折疊,占空間大攜帶非常麻煩),更可以RV-LAND焚火台收納在同一個收納袋內,使用收納都方便,其燃燒口與通風孔更增加炭火助燃的功效。


使用方式

戶外使用:

將美式炭或木炭倒進桶內,將報紙或火種(母火)置於燃燒口,點燃母火後靜待10-15分中後視木炭燃燒程度即可將炭火倒於荷蘭鍋或烤肉上使用。(也可選擇置於卡式爐或任何爐火上,將可加速燃炭時間,店小二都是這麼幹的^_^)

戶內使用:(請務必注意通風與安全)

將美式炭或木炭倒進桶內,置於瓦斯爐上,點燃爐火,約5-8分鐘即可取炭,無論您是要烤肉或荷蘭鍋使用都相當方便與衛生。


CAMP-LAND 不鏽鋼折疊式升火大師

材質:不鏽鋼

收納尺寸:長21cm x 寬31cm x 厚4,5cm

展開尺寸:長21cm x 21寬cm x 高31cm

重量:1.6kg

容量:美式烤肉碳約80顆

彩盒包裝 附收納袋

架身、炭網、把手都是折疊式設計

台灣山岳資料庫 CAMP LAND RV-ST350 折疊式升火大師 烤肉炭點燃器 點炭器 荷蘭鍋 鑄鐵鍋 焚火台 烤肉架

相片藝廊

購買記錄

近期成交數量0

還沒有人購買過此商品

商品評論

已有0人評論
0%
好評度

好評0%

中評0%

差評0%

購買過該商品的用戶可以進行評價

發表評價

暫時還沒有任何用戶評論

購買諮詢

已有0個諮詢

Hi 您好, 您可在購買前對產品提出任何詢問,我們有專人進行回覆,工作時間為週一至週六 AM 10:00 至 PM 21:00,請耐心等待工作人員回覆。

購買前有任何疑問可以先諮詢

發表諮詢

暫時還沒有任何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