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您來到山野賣客! 免費註冊

( 商品編號GolfExplorer(深藍) )【山野賣客】nu / LED 防水防風透濕夾克-深藍 機能外套 防雨 高爾夫外套 極輕薄 適輕活動量

  • 本店售價:$3680
  • 運費:$50
  • 商品品牌:NU
  • 上架時間:2012-06-29
  • 商品點擊數:2448
尺寸:

購買數量:

商品總價:3680.00

預 定

加入收藏夾

商品描述

下標之前,建議先詢問目前庫存狀況,如缺貨則會即刻向廠商下單,交期將另行通知,造成買家不便之處煩請見諒

防水防風透濕機能外套
任何季節裡,打球最怕遇到下雨。只要一下雨,視線變得模糊不說,雨水將全身淋得濕答答,不僅舉步維艱,也讓人有想要放棄打球的念頭,十分掃興。夏天還好,遇到冬天時,全身溼透再加上冷風一吹,那種遭遇絕對不比陸戰隊特訓還好過。這個時候, 你需要 NU 最新研發的「 Golf Explorer 」防水防風透濕機能外套!它是一種智慧型的「可呼吸織物」,會自動調整身體的濕度。當運動時,身體產生的熱氣可以立刻透過它排出表層,避免造成悶濕。到了在惡劣天候如雨天、下雪時,它又可以發揮防撥水機能,讓身體不受到水的侵擾。而且輕薄好穿,幾乎感覺不到它的存在,是任何天候從事高爾夫運動的好幫手。

產品六大特點:
‧高領、插肩袖、帶帽可收納
‧ 20 丹尼龍經織、 TPU 覆膜
‧外表反光處理(3M Scothlite ™ Reflective Material)
‧背部衣袋加 7 顆 LED 安全警示設計
‧超輕薄僅 150g
‧透濕、防雨、防風

台灣山岳資料庫 nu / LED 防水防風透濕夾克-深藍 機能外套 防雨 高爾夫外套 極輕薄 適輕活動量

NU 夾克是可呼吸織物
輕薄型耐候衣物亦即所謂的『可呼吸織物﹝ Breathable FABRIC ﹞』,不僅強調防水機能,更直接將『可呼吸』亦即透濕的功能強烈凸顯出來,因為當人體休閒或運動時,身上所產生的熱氣可即時透過織物之透濕機能排出,避免造成悶濕。

透濕防水機能作用機制示意圖

台灣山岳資料庫

無孔質親水性膜層作用機制示意圖

台灣山岳資料庫

夾克經全國公證檢驗股份公司 Intertek 測試 :
.透氣值為零 :0 cm ³ /cm ² /sec
.透濕度為 :1000 g/ ㎡ /24hrs 屬於低透濕度
.耐水壓為 :Over 5,000 mm 屬於第 3 級 ( 好 )

夾克設計的透濕度,透濕防水織物的選擇
透濕防水布料針對不同應用而有差異,其中與活動性質關係密切,有鑑於人體休閒或運動時產生體熱,造成體熱及汗液,勢必經由衣著排至體外,否則將會感到悶熱、不舒適的感覺。因此,穿著的透濕性能便成為不可或缺的需求。根據研究,人在不同種類的運動下會有不同程度的發汗量。


Q :為什麼叫透濕防水
A :所謂「防水透氣」、「抗水透濕」;更精確來說應該是「透濕防水」,這是指材質能防止雨水穿透又能將汗液蒸氣 (water vapor) 排出的特性,服裝內會減少發生結露而導致濕冷不舒服現象。

Q :為什麼衣服可以防水又可以透濕氣
A :這是物理原理 ( 水蒸氣的分子小,水的分子大。 )

Q :丹尼數 (Denier)
A :一條 9000 公尺的纖維的質量 ( 公克 ) ,纖維的重 20 公克 , 那麼就是 20 丹尼 (20D)

Q :尼龍( NYLON )布料
A :特性極富強度(撕裂強度),另細緻的手感與光滑的外觀提升了服裝的質感與休閒性,再加上現今科技的進歩,可將尼龍經過 TPU 處理後,解決了防風、防水與透氣的問題,製成高質感的功能性衣服。

Q :經編針織物的特點
A :能織成不同形式的網眼組織及花紋變換,減少像緯編針織物的那種因斷紗、破洞而引起的線圈脫散疵點,利於做薄膜貼合。

台灣山岳資料庫

相片藝廊

購買記錄

近期成交數量0

還沒有人購買過此商品

商品評論

已有0人評論
0%
好評度

好評0%

中評0%

差評0%

購買過該商品的用戶可以進行評價

發表評價

暫時還沒有任何用戶評論

購買諮詢

已有0個諮詢

Hi 您好, 您可在購買前對產品提出任何詢問,我們有專人進行回覆,工作時間為週一至週六 AM 10:00 至 PM 21:00,請耐心等待工作人員回覆。

購買前有任何疑問可以先諮詢

發表諮詢

暫時還沒有任何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