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您來到山野賣客! 免費註冊

( 商品編號AHU001 )【山野賣客】nu 恩悠 / USB負離子超音波水氧機 加溼器 釋放負離子 空氣清淨機

此商品為免運費商品,計算配送金額時將不計入配送費用。

  • 本店售價:$1680
  • 運費:$0
  • 商品品牌:NU
  • 上架時間:2012-07-02
  • 商品點擊數:1791
顏色:

購買數量:

商品總價:1680.00

預 定

加入收藏夾

商品描述

下標之前,建議先詢問目前庫存狀況,如缺貨則會即刻向廠商下單,交期將另行通知,造成買家不便之處煩請見諒

* 輕巧時尚外型便於攜帶
* 5V低壓輸入節能環保
* 先進微孔超聲波技術霧化水分子
* 負離子淨化空氣 (29萬個負離子/cm3)
* 開機2小時自動斷電設計

產品規格 :
顏色:粉紅 / 藍色
額定電壓 : DC5V
額定功率 : 1.5W ± 0.5W
水箱容量 : 50~60ml
加濕量 : 30ml/hr
使用面積 : 15m2 (4~5 坪 )
使用環境溫度 : 10 ~ 40 oC
產品重量 : 110g
產品尺寸 : Ø9.5 x 7cm
彩盒尺寸 : 9.7x9.7x8cm

台灣山岳資料庫 nu 恩悠 / USB負離子超音波水氧機 加溼器 釋放負離子 空氣清淨機  

據研究,人體最適宜的溫度在18C-24C,人體最適宜的健康濕度在45%RH-65%RH之間;當環境濕度低於35%RH時,24小時後流感病毒的存活率仍在10%以上;當環境,濕度高於50%RH時,10小時後病毒全部死亡。流感和濕度就有密切關係,健康的濕度可抑制病毒,病菌的滋生和傳播,還可提高人體機體的免疫力。此外,乾燥環境使人皮膚水份流失,長時間處於乾燥的環境,肌膚纖維容易變形產生皺紋。

NU針對個人設計負離子水氧機,方便攜帶,讓您隨時隨地都能享受水的滋潤,溫度和濕度適宜的環境,達到養生保健及養顏護膚的作用。負離子水氧霧化機能為您帶來絲般手感的超細霧粒,這些霧粒與漂浮在空氣中的煙霧,粉塵,氣體分子進行電極中和,使其自然沉積。去除漂浮在空氣中的微塵分子,消除煙味,啟動空氣中的氧分子,預防“空調病”,增強免疫力。這些細膩霧粒還能在電腦螢幕周圍形成負離子團,減少電腦螢幕輻射對眼睛及皮膚的傷害,預防近視,抑制色素的堆積,減少面部色斑的形成,達到美容的作用。

本產品採用世界最先進的微孔超聲波技術,不須風扇、馬達,直接低壓超聲霧化水分子,加濕效果看得見(每小時加濕30毫升)。細微的霧粒散發到空氣中,不會使周圍的物品潮濕,為您我營造更健康的局部環境濕度。能產生超微細水份粒子,令室內空氣濕潤,呼吸暢順。
經SGS 檢測證明本產品可釋放29萬個負離子/cm 3。

台灣山岳資料庫

此產品設計以提供最佳負離子含量為目標, 精油分子及比重大會造成噴霧阻塞及降低負離子含量,為達到最佳負離子含量, 請勿使用精油!
產品二大功能:
1.加濕
2.淨化

注意事項:
* 請勿將水氧霧化機置於高溫、高熱及潮濕場所。
* 本機僅限使用40℃以下冷水。
* 打開蓋子前或不使用本機時請確認關閉電源開關。
* 機身上蓋不可浸水及沖水清洗,以免損壞電子零件。
* 請用濕布或濕海綿直接擦拭清潔即可。
* 通電狀態時必須確認水瓶內有充足水量,加水時請勿將水瓶完全加滿,以免溢出。
* 可搭配水氧機專用水性精油,請勿使用油性精油(使本機故障)
* 本產品內附吸水過濾棉棒1pcs, 視使用水質狀況不同, 吸水棉棒可使用時間約6個月, 吸水棉棒過於髒圬會影響噴霧大小, 請定期購買更換!
* 本產品底部透明墊片,使用後透明度會降低且變黃, 此時則需要更換新墊片, 建議4個月更換!

台灣山岳資料庫 

台灣山岳資料庫
 

相片藝廊

購買記錄

近期成交數量0

還沒有人購買過此商品

商品評論

已有0人評論
0%
好評度

好評0%

中評0%

差評0%

購買過該商品的用戶可以進行評價

發表評價

暫時還沒有任何用戶評論

購買諮詢

已有0個諮詢

Hi 您好, 您可在購買前對產品提出任何詢問,我們有專人進行回覆,工作時間為週一至週六 AM 10:00 至 PM 21:00,請耐心等待工作人員回覆。

購買前有任何疑問可以先諮詢

發表諮詢

暫時還沒有任何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