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您來到山野賣客! 免費註冊

( 商品編號HPG001 )【山野賣客】nu 恩悠 / 鈦鍺能量護手套 露指式 防滑點 遠紅外線/負離子 機車手套 高爾夫手套

  • 本店售價:$780
  • 運費:$55
  • 商品品牌:NU
  • 上架時間:2012-07-03
  • 商品點擊數:2000
尺寸:
顏色:

購買數量:

商品總價:780.00

預 定

加入收藏夾

商品描述

下標之前,建議先詢問目前庫存狀況,如缺貨則會即刻向廠商下單,交期將另行通知,造成買家不便之處煩請見諒

*將鈦、鍺、遠紅外線等負離子能量運用高科技注入護手套材質,可中和正離子所產生的乳酸之酸痛。
*遠紅外線具有蓄溫功能,可改善手部冰冷,提高血液循環。
*護手套依人體工學設計織造,伸縮彈性材質,吸濕、柔軟、保溫,並具良好的抗菌效果。
*露指式設計方便您打高爾夫球 , 電腦打字 , 及操作觸控式手機 。

台灣山岳資料庫 nu 恩悠 / 鈦鍺能量護手套 露指式 防滑點 遠紅外線/負離子 機車手套 高爾夫手套

台灣山岳資料庫

台灣山岳資料庫  

NU 針對高爾夫球球友、上班族及觸控手機愛用者推出的鈦鍺能量護手套,讓使用者可以兼顧寒冬中雙手保暖以及操作鍵盤及觸控式手機的需求,表面鈦鍺能量點不但提供負離子及遠紅外線的保健功能,更有防滑功能,增強握力。讓您在打球時也能方便使用智慧型手機,不漏失重要商機。

台灣山岳資料庫

SIZE:Free Size
顏色:黑色
負離子含量:> 2000 ions/ 雙
材質:彈性纖維 25% / 尼龍 75% / 鈦鍺負離子能量點
包裝內含1 雙 (2 隻 )

NU 鈦鍺能量產品:
1.每樣產品清楚標示負離子含量,讓消費者不花冤屈錢。
2.業界首創3年保固,保證能量不消失。 (貼布/鞋墊/部分無能量保固品項除外)
3.可於保固內攜帶商品到NU免費測量負離子能量。 HealthPlay 負離子量測方法

購買恩悠 HealthPlay商品並上NU網站上登錄註冊,即可享有3年保固服務,保固期間內保證負離子能量不會消失 (產品使用損耗不在保固保內固內)當客戶連同保證卡返回產品,可免費提供負離子能量測試。
* 使用中,皮膚若出現發癢等異常症狀時,請停止使用並請教醫師

台灣山岳資料庫

台灣山岳資料庫

台灣山岳資料庫
 

相片藝廊

購買記錄

近期成交數量0

還沒有人購買過此商品

商品評論

已有0人評論
0%
好評度

好評0%

中評0%

差評0%

購買過該商品的用戶可以進行評價

發表評價

暫時還沒有任何用戶評論

購買諮詢

已有0個諮詢

Hi 您好, 您可在購買前對產品提出任何詢問,我們有專人進行回覆,工作時間為週一至週六 AM 10:00 至 PM 21:00,請耐心等待工作人員回覆。

購買前有任何疑問可以先諮詢

發表諮詢

暫時還沒有任何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