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您來到山野賣客! 免費註冊

( 商品編號ECS002021 )【山野賣客】Liquid Net 液網 防蚊 小黑蚊液,天然防蚊液, 防蚊乳液, 防蚊手環, 防蚊噴液, 驅蟲防蚊液 戶外必備 嬰幼兒

  • 本店售價:$399
  • 運費:$50
  • 商品品牌:Liquid Net
  • 上架時間:2012-10-16
  • 商品點擊數:2750

購買數量:

商品總價:399.00

預 定

加入收藏夾

商品描述

下標之前,建議先詢問目前庫存狀況,如缺貨則會即刻向廠商下單,交期將另行通知,造成買家不便之處煩請見諒


8個理由,美國製造的 Liquid Net 液網 防蚊 /小黑蚊液,是您的防蚊第一選擇! Made in USA !

  1. ※  是美國製造的,Made in USA,且是原廠原包裝的。 
  2. ※  是100%全植物,全天然成份;無神經毒性的化學性 DEET成份!嬰幼兒、成人皆可安全的直接使用於皮膚上!
  3. ※  是由專業於:動物、昆蟲驅離的生物防治科技公司:Liquid Fence 液體圍籬公司所研製 ,
    不是一般的:家用清潔品公司、藥廠、保養品廠所製造,產品具有絕對的生物科技性與專業性。
  4. ※  防蚊效果顯著,獲蚊蟲為害嚴重的美國南卡羅來納州電視台
    WLTX News 19 的報導 http://www.youtube.com/watch?v=-LVPAMY_OL8
  5. ※  歷經地球上的險地-亞馬遜河盆地的實證,有效驅除蚊蟲!
  6. ※  皮膚不油膩、氣味怡人。
  7. ※  是CP值最高的防蚊液;無論從比較:價格容量比、產地、製造商行業、原料、評價、野外實證。
  8. ※  Liquid Net 液網 防蚊 / 小黑蚊液的成份扣除 Water 之後尚有高達 9 種植物成份!
    這是市場上所有國產或進口標示 “天然”的防蚊液的成份數量的 1.5~2 倍 (約4~6 種植物成份)

注意事項:

  1. ※  每次使用前請一定要搖一搖;注意:是每次!沒有搖 防蚊效果是零!

 

相片藝廊

購買記錄

近期成交數量0

還沒有人購買過此商品

商品評論

已有0人評論
0%
好評度

好評0%

中評0%

差評0%

購買過該商品的用戶可以進行評價

發表評價

暫時還沒有任何用戶評論

購買諮詢

已有1個諮詢

Hi 您好, 您可在購買前對產品提出任何詢問,我們有專人進行回覆,工作時間為週一至週六 AM 10:00 至 PM 21:00,請耐心等待工作人員回覆。

購買前有任何疑問可以先諮詢

發表諮詢
  • 李慈舲 2019-06-26 13:40:16 評價等級:不太滿意

    請問Liquid Net液網防蚊液有現貨可立即出貨嗎?
    有急用

    客服答覆:

    hi 您好, 不好意思, 目前此款店內剛好已售完, 不便處, 有勞見諒, 謝謝您了, 賣客留~

總計 1 個記錄,共 1 頁。 第一頁 最末頁


相關文章

2
  • 新北市.萬里區.大坪國小

    山野賣客 發表於 2013-11-15

      1. 集合時間 : AM 10:00 ( 請自行前往,新北市萬里區雙興里大坪1號 / 02-24929461 ) 2. 離開時間 : PM 17:00 3. 午餐時間 : 野炊 4. 活動部分 : 小朋友玩沙的工具(記得準備換洗的衣服 )   「大坪國小已...

    分類:新北市

    0個評論

    4959次瀏覽
  • 新北市.三峽區.有木國小

    山野賣客 發表於 2013-10-07

    1. 日期 : 2013-1027 2. 集合時間 : AM 10:00 ( 請自行前往,新北市三峽區有木里131號 ) 3. 離開時間 : PM 17:00 4. 午餐時間 : 請每個家庭準備2道菜 4. 晚餐時間 : 陶轤食堂 (細節部分請參考 http://blog.yam.com/jstour/art...

    分類:新北市

    0個評論

    7001次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