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您來到山野賣客! 免費註冊

( 商品編號P1338 )【山野賣客】P1338 美國企鵝運動衣物清洗劑 GORE-TEX外套衣物清潔劑 羽絨外套 洗衣劑

  • 本店售價:$490
  • 運費:$55
  • 商品品牌:Penguin
  • 上架時間:2016-02-17
  • 商品點擊數:1984

購買數量:

商品總價:490.00

預 定

加入收藏夾

商品描述

下標之前,建議先詢問目前庫存狀況,如缺貨則會即刻向廠商下單,交期將另行通知,造成買家不便之處煩請見諒

P1338 美國企鵝運動衣物清洗劑 GORE-TEX外套衣物清潔劑 羽絨外套 洗衣劑

P1338 美國企鵝運動衣物清洗劑 GORE-TEX外套衣物清潔劑 羽絨外套 洗衣劑

您所穿著的運動衣物也是您優異表現的關鍵喔!

如果您只是用一般的清潔劑清洗,在一段時間後,清潔劑的殘留物將會阻塞衣物的毛孔並影響透氣與排汗,衣物本身的優異功能將會大打折扣。企鵝運動衣物清洗劑不是一般的清潔劑,本產品無化學殘留,無過敏原配方,能保持高科技布料的最佳性能。不會有異味,也可以洗去一般清潔劑的殘留務質,去除污垢,中和細菌,並恢復衣物本身的透氣及排汗功能。 並可恢復 DWR效果(Durable Water Repellency, 耐久排水功能)。

  1. ※ 它可以去除被吸附在布料毛孔裡的異味。
  2. ※ 恢復製造商在布料出廠時所做的DWR處理。
  3. ※ 保持高科技布料的性能,讓它看起來及使用起來都跟新的一樣。
  4. ※ 恢復吸濕排汗性能,並消除異味。
  5. ※ 適用於 *Gore-Tex, Dri-FITR, *Under Armour R,Coolmax R 和engineered polyester fibers及羽毛衣等等功能性布料。
  6. ※ 可以恢復羽毛及合成布料的彈性及效能。
  7. ※ 可去除血液及草漬。
  8. ※ 防止褪色。
  9. ※ 生物分解。(含可分解的植物性表面活性劑,由於微生物作用能分解為無毒物質,不會污染地球環境,所以您可以安心使用。)

  1. ※ 容量:590ml

建議用量:

  1. 洗衣機:使用一瓶蓋(約1oz)的量取代一般的洗衣精,以溫水或冷水清洗。對於有DWR效果的外套,乾燥及加熱的設定請參考衣服原廠洗標之標示。高效能之洗衣機,只需使用半瓶蓋即可。
  2. 手洗:使用半瓶蓋(約0.5oz)溶於一加侖的清水中(約3.79公升)。浸泡約30分鐘後,以手輕輕揉搓衣物,再以清水洗淨,將衣物水份擠出,請不要用擰的。平坦放置待乾燥。羽毛或人造纖維衣物,等乾燥後輕拍,以恢復蓬鬆度。

相片藝廊

購買記錄

近期成交數量0

還沒有人購買過此商品

商品評論

已有0人評論
0%
好評度

好評0%

中評0%

差評0%

購買過該商品的用戶可以進行評價

發表評價

暫時還沒有任何用戶評論

購買諮詢

已有0個諮詢

Hi 您好, 您可在購買前對產品提出任何詢問,我們有專人進行回覆,工作時間為週一至週六 AM 10:00 至 PM 21:00,請耐心等待工作人員回覆。

購買前有任何疑問可以先諮詢

發表諮詢

暫時還沒有任何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