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您來到山野賣客! 免費註冊

( 商品編號SKX )【山野賣客】美國 Thorlos 保暖雪襪 厚底舒適款 滑雪 排汗 緩衝 保暖 SKX

  • 本店售價:$680
  • 運費:$40
  • 商品品牌:Thorlos
  • 上架時間:2013-08-02
  • 商品點擊數:2049
尺寸:
顏色:

購買數量:

商品總價:680.00

購買

加入收藏夾

商品描述

下標之前,建議先詢問目前庫存狀況,如缺貨則會即刻向廠商下單,交期將另行通知,造成買家不便之處煩請見諒

美國 Thorlos!它不是襪子,是腳的保護者!

創立於1980年,身為襪業品牌的領導者,他們擁有多達40幾種專利,全球銷售超過40個國家。
Thorlos瞭解腳的重要性,所以他們研發設計的功能襪,不再只是一個配件,而是做為一個軟墊緩衝,
達到保護腳底的目的,避免鞋子和其他外力破壞腳部皮膚及自然脂肪層。
穿上Thorlos,您就能真實感受到它的專業與科技!

SKX保暖雪襪(Thick Cushion厚底舒適款)

保護滑雪者的腳部在雪靴裡可以得到足夠的保暖。同時也提供在滑雪活動時,雙腳可以感覺舒適服貼。

*獨家THOR.LON和THOR.WICK布料結構設計,有最佳的排汗效果,讓雙腳保持乾燥溫暖。
*在腳掌及腳跟處有較厚的緩衝墊,提供保暖及舒適性。
*在腳背及小腿部位有薄的緩衝墊,能預防小腿疲勞。
*腳踝處有正常厚度的緩衝墊,服貼性更佳。同時也添加Spandex材質,加強支撐。
*通風區域設計,增加空氣循環。

尺寸:
S(9): (US Woman)4~6,(EU)35~37,(UK)2.5~4.5。
M(11):(US Woman)6.5~10,(US Man)5.5~8.5,(EU)38~42,(UK)5~8。
L(13): (US Woman)10.5~13,(US Man)9~12.5,(EU)43~47,(UK)8.5~12。

顏色:粉紅(457)有S及M號/水藍(458)有S及M號/深藍(466)有M及L號
材質:SKX Fiber Content: 58% THOR•LON® Acrylic, 39% polyester, 2% spandex.
產地:美國

相片藝廊

購買記錄

近期成交數量0

還沒有人購買過此商品

商品評論

已有0人評論
0%
好評度

好評0%

中評0%

差評0%

購買過該商品的用戶可以進行評價

發表評價

暫時還沒有任何用戶評論

購買諮詢

已有0個諮詢

Hi 您好, 您可在購買前對產品提出任何詢問,我們有專人進行回覆,工作時間為週一至週六 AM 10:00 至 PM 21:00,請耐心等待工作人員回覆。

購買前有任何疑問可以先諮詢

發表諮詢

暫時還沒有任何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