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您來到山野賣客! 免費註冊

( 商品編號CB-1008 )【山野賣客】BNB RACK 熊牌 CB-1008 活動式鋁製車 135 公分 頂行李橫桿(含專用行李腳座)

此商品為免運費商品,計算配送金額時將不計入配送費用。

  • 本店售價:$6000
  • 運費:$0
  • 商品品牌:BNB RACK 熊牌
  • 上架時間:2014-06-27
  • 商品點擊數:3787

購買數量:

商品總價:6000.00

購買

加入收藏夾

商品描述

購買之前,建議先詢問目前庫存狀況,如缺貨則會即刻向廠商下單,交期將另行通知,造成買家不便之處煩請見諒

  • 1. 採用高級特殊鋁合金材質,具有重量輕,堅固不易變型、耐酸雨、耐腐蝕等特性,且表面經過特殊陽極處理,外表光鮮亮麗不易退色。
  • 2. 適用原廠配有車頂飾條(直桿)之車款使用(不適用於圓管或方形管),不需要鑽孔,不傷車體。
  • 3. 附防盜鎖及鑰匙拆裝不用工具,快速且方便
  • 4. 附使用說明書
  • 5. 臺灣車輛研究測試中心(ARTC)認證
  • 6. 安裝時特別注意:裝妥後要再確認是否有拴緊及行進中,休息時隨時注意是否有鬆脫現象,隨時加強。

想加裝車頂上的RV用品,卻苦惱沒有直桿可利用嗎?別擔心別擔心,即使是一般沒有直桿的轎車、休旅車都別再苦惱囉,無論您的愛車是不是原廠就有附直桿或者您的愛車只是普通的轎車,BNB RACK專用行李架利用不同的夾勾讓每輛車通通都適用。BNB RACK專用行李架是由鋁合金材質經由特殊加工處裡所製成,堅韌的材質無論是在颱風天、下雨天、艷陽天、暴風天都是堅固又耐操,而且是依照您的寶貝愛車選擇專用的夾勾,絕對量身訂做合乎尺寸,不像一般通用型的尺寸可能會太短或太長、太大或太小,絕對是專屬於您愛車的專用行李架。

一般來說橫向的設計概念會比一般直向的設計更來的容易承載重物,而且加裝行李架除了可以再裝上行李箱、行李盤或車頂腳踏車架等等之外,也可以保護您愛車的車頂不會因為多加裝這些RV用品而受損。BNB RACK專用行李架 除了絕佳外型的流線時尚感之外,最重要的承載能力也是可圈可點,光單點就可支撐70 KG的力量,總共四個點就能擁有280 KG的承載力,使得車頂的直桿支架更穩固、裝載物品更容易。BNB RACK專用行李架的安裝超簡便,只要把行李架鎖在車頂直桿上即可,不需要改裝更不會破壞、傷害到車體,簡簡單單五分鐘就可以自己DIY完成,連較嬌小的女性朋友都能輕易完成,寶貝休旅車的霸氣神態馬上顯露無遺,保準吸引住大家的目光,成為街上、旅遊途中的焦點。

BNB RACK 腳踏車架 車頂架 攜車架 車頂行李箱 BC-6315-2S 後背式自行車架

相片藝廊

購買記錄

近期成交數量0

還沒有人購買過此商品

商品評論

已有0人評論
0%
好評度

好評0%

中評0%

差評0%

購買過該商品的用戶可以進行評價

發表評價

暫時還沒有任何用戶評論

購買諮詢

已有0個諮詢

Hi 您好, 您可在購買前對產品提出任何詢問,我們有專人進行回覆,工作時間為週一至週六 AM 10:00 至 PM 21:00,請耐心等待工作人員回覆。

購買前有任何疑問可以先諮詢

發表諮詢

暫時還沒有任何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