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您來到山野賣客! 免費註冊

( 商品編號#9586 )【山野賣客】 Coghlans 淨水錠 9586 Drinking Water Treatment

  • 本店售價:$504
  • 運費:$70
  • 商品品牌:COGHLANS
  • 上架時間:2015-03-02
  • 商品點擊數:3456

購買數量:

商品總價:504.00

預 定

加入收藏夾

商品描述

淨水錠 9586 Drinking Water Treatment

淨水錠 9586 Drinking Water Treatment

.加拿大進口 二階段淨水片。

.殺菌效果強,有效維護飲水安全。

.美國製造,加拿大進口。

.海外遠征、國際志工服務、自助旅行、救難行動。

.Coghlan’s兩段式淨水片(兩罐各裝50錠)。

.先將受細菌污染之水殺菌處理再去除碘味與顏色而更宜飲用。

※絕對不可將兩種藥劑同時加入水中※

STEP 1: (只有白罐之一段式產品請遵照此步驟)

每公升水加2顆白罐之殺菌藥錠,水壺口先不要蓋太緊以便透氣,靜待10分鐘後,將淨水錠搖均勻後再蓋緊,再經過20分鐘(殺菌時間需至少30分鐘) 即可安心飲用,飲用前可用水壺內殺菌過的水涮洗一下壺口,避免接觸感染。

STEP 2: (若不在意碘味,經過Step 1的水即可直接飲用)

Neutralizer(黃罐)中和藥片要在(白罐)殺菌藥片使用至少30分鐘後再加入(太早加入將有損殺菌效果),每公升水加1顆最多兩顆,搖均勻之後待3分鐘後即可飲用。本錠可降低藥水味調和口感。

注意:

1.本淨水錠只限在缺乏乾淨與新鮮飲水情況下,如野外旅遊、露營、軍事行動、疾病傳染和衛生不佳的地方使用,不宜長期大量使用。藥劑不可整顆吞食與碰觸眼睛。

2.開罐後請扭緊瓶蓋,儲存於乾燥處避免受潮,並防止兒童取得。

有效期限:4年(開瓶後1年),製造日期如瓶身標示

例如5碼 61021 即為2010年6月製造,21為批號

例如6碼121014  即為2010年12月製造,14為批號

依此類推

Made in U.S.A

相片藝廊

購買記錄

近期成交數量0

還沒有人購買過此商品

商品評論

已有0人評論
0%
好評度

好評0%

中評0%

差評0%

購買過該商品的用戶可以進行評價

發表評價

暫時還沒有任何用戶評論

購買諮詢

已有0個諮詢

Hi 您好, 您可在購買前對產品提出任何詢問,我們有專人進行回覆,工作時間為週一至週六 AM 10:00 至 PM 21:00,請耐心等待工作人員回覆。

購買前有任何疑問可以先諮詢

發表諮詢

暫時還沒有任何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