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您來到山野賣客! 免費註冊

( 商品編號ECS005956 )【山野賣客】士林UNRV 全新第六代 27秒客廳帳邊布(窗) EZUP 速搭帳

  • 本店售價:$1600
  • 運費:$80
  • 商品品牌:UNRV
  • 上架時間:2016-10-25
  • 商品點擊數:6088

購買數量:

商品總價:1600.00

購買

加入收藏夾

商品描述

購買之前 ,建議先詢問目前庫存狀況,如缺貨則會即刻向廠商下單,交期將另行通知,造成買家不便之處煩請見諒

防水頂布:具防紫外線和防發霉的表面處理.
骨架材質:高強度鋼.

UNRV『第六代』27秒戶外客廳和大家見面啦
【一帳六用】的強大露營功能,突破了現今露營的一般原則。

UNRV是進步最快的品牌
24年以來,每個假日都是UNRV的品牌日,我們每個週末陪著UNRV的廣大愛用者露遍台灣各地的美麗山水。

在每次的假日露營中,我們看著自己的產品和愛用者在大自然中幸福的融合在一起,蹦出健康,快樂的火花。
心中感覺非常的驕傲,因為這種全方位360度的永恒服務式的經營,我們有做到。
從設計>開發>生産>銷售>24年不間斷的品牌露營活動服務>保固期最長的維修。
UNRV正好是一個360度的全方位品牌。簡單的説,就是和愛用者之間有了長期最「堅強的信任」。

我們永遠沒有滿意的一天,愛用者在露營活動中針對産品的使用,常有驚人的建議,
我們一定虛心感謝的收下,並當做下次產品開發的重要參考依據。

UNRV永遠陪伴著所有愛露營朋友~祝福大家更快樂,更幸福。

相片藝廊

  • 【山野賣客】士林UNRV 全新第六代 27秒客廳帳邊布(窗) EZUP 速搭帳

購買記錄

近期成交數量0

還沒有人購買過此商品

商品評論

已有0人評論
0%
好評度

好評0%

中評0%

差評0%

購買過該商品的用戶可以進行評價

發表評價

暫時還沒有任何用戶評論

購買諮詢

已有1個諮詢

Hi 您好, 您可在購買前對產品提出任何詢問,我們有專人進行回覆,工作時間為週一至週六 AM 10:00 至 PM 21:00,請耐心等待工作人員回覆。

購買前有任何疑問可以先諮詢

發表諮詢
  • sal 2017-06-17 21:12:01 評價等級:很差

    請問有現貨嗎?

    客服答覆:

    HI 您好, 有現貨喔, 如有需要, 您可以下標了喔, 謝謝您啦, 賣客留

總計 1 個記錄,共 1 頁。 第一頁 最末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