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您來到山野賣客! 免費註冊

( 商品編號SL0555001 )【山野賣客】驅蚊王 LED 驅蚊燈管T8 10W / 含燈具,附50公分電源線 戶外烤肉必備 驅蚊燈泡

此商品為免運費商品,計算配送金額時將不計入配送費用。

  • 本店售價:$1680
  • 運費:$0
  • 上架時間:2013-07-03
  • 商品點擊數:4152

購買數量:

商品總價:1680.00

預 定

加入收藏夾

商品描述

下標之前,建議先詢問目前庫存狀況,如缺貨則會即刻向廠商下單,交期將另行通知,造成買家不便之處煩請見諒

驅蚊燈是通過使用特殊的光源材料,產生大量蚊蟲討厭的光,使蚊蟲逃離光所輻射到的環境。從而達到驅趕蚊蟲的效果,使用驅蚊燈可驅趕蚊蟲80%以上。對人體和動植物無害,更能有效遠離登革熱、腦炎、非典等疾病。既可驅蚊、又可以適當照明,更能用於裝飾家居,一舉多得。

昆蟲學家研究蚊子的生理特性時發現蚊子(及許多蟲子、飛蛾等)對某些光特別敏感和喜歡,對另外一些光特別厭惡。而驅蚊王就是根據這一原理,研究出一種蚊蟲厭惡的特殊光源能將蚊蟲驅走。

驅蚊王運用了這原理,使用特殊的光源材料,產生大量蚊蟲不喜歡的光,從而達到驅趕蚊蟲的效果。由於我們生產的驅蚊燈是用可見光來驅趕蚊蟲,所以對人體和環境無任何污染的危害,是目前國內外最安全環保的驅蚊產品。

大部分人有時會把驅蚊燈與滅蚊燈混淆在一起。

驅蚊燈由專業螢光粉配置並塗於專用燈罩生產而成,一般光澤成暖黃色,濾除紫外線和紅外線,不會對人體造成任何傷害。

而滅蚊燈是通過蚊類喜好的紫外線配以高壓在蚊類接近時電擊致死。兩者分屬不同的產品類別。

為什麼要選擇驅蚊王

對人是否有害”了。因為,蚊子害怕的光波為530—590nm,恰恰是對人眼最有益,視疲勞最少,看得最清楚的光波,所以白天人們工作或勞動,蚊子卻躲藏在陰暗處,人不是蚊子。

Wildland 驅蚊燈經實測驅蚊率達98%以上,而之所以能驅蚊,是因為Wildland所獨有的光譜特徵。

不同的光波對蚊子和人類是有不同的反應,事實上人們眼睛對波段為530-590nm感到最舒服,視疲勞也較少,看得也最清楚。

但蚊子就不同了,500nm以下的波段,是蚊子的“可見光,喜見光”,在這種光波下它看得清楚,而且也最喜歡在這種光波下生活。

由於驅蚊王燈管的波長為530-590nm,而蚊子怕的也就是這種光的波長,見了就朝相反方向趕快逃

驅蚊王把蚊子害怕的光波做了一部分到燈管中,所以一旦啟用驅蚊王,在燈管的光源範圍內,蚊子會非常的不舒服,所以蚊子不會朝驅蚊王的燈管飛來,而是反方向逃跑,室內沒得逃的就躲藏,來不及逃的就在空中慢慢亂飛,而慢飛的蚊子是不會叮人的。

而這就是驅蚊王驅蚊的道理,所您不必擔心驅蚊王是否對人體有害了。因為,蚊子害怕的光波,恰恰是對人眼最有益,視疲勞最少,看得最清楚的光波。

蚊子是傳播瘧疾、登革熱等傳染性疾病的罪魁禍首。現在人們普遍使用各種蚊香、電蚊香及各種殺蚊劑都是化學的。

但消滅的同時也在傷害人類和污染環境。有人睡覺點一夜的蚊香,第二天早晨就會出現喉乾、頭昏等症狀。所以使用驅蚊王可說是展現了既驅蚊又對人無害的環保目標。

電氣規格

  1. ※ 輸入電壓: AC 100V ~ 240V
  2. ※ 輸出功率: 10W
  3. ※ 燈管規格: 2尺(T8)

相片藝廊

購買記錄

近期成交數量0

還沒有人購買過此商品

商品評論

已有0人評論
0%
好評度

好評0%

中評0%

差評0%

購買過該商品的用戶可以進行評價

發表評價

暫時還沒有任何用戶評論

購買諮詢

已有0個諮詢

Hi 您好, 您可在購買前對產品提出任何詢問,我們有專人進行回覆,工作時間為週一至週六 AM 10:00 至 PM 21:00,請耐心等待工作人員回覆。

購買前有任何疑問可以先諮詢

發表諮詢

暫時還沒有任何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