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您來到山野賣客! 免費註冊

( 商品編號NA5071NO )【山野賣客】美國NATHAN 防水LED炫光夾-黃 NA5071NO 反光夾 反光條 反光背心 晨跑 自行車

  • 本店售價:$330
  • 運費:$40
  • 商品品牌:Nathan
  • 上架時間:2013-09-24
  • 商品點擊數:1340

購買數量:

商品總價:330.00

預 定

加入收藏夾

商品描述

購買之前,建議先詢問目前庫存狀況,如缺貨則會即刻向廠商下單,交期將另行通知,造成買家不便之處煩請見諒

NATHAN全新的RUN LONGER系列,是為了讓您在昏暗的光線下,或是夜間運動時,都能加強自身的安全性,
提醒來往的車輛注意到您,提高安全性。
輕超量的防水LED燈設計,防水、防汗設計,讓您不用擔心任何氣候的變化,
都可以安心使用。
可更換電池,發光時間高達100個小時以上,不管是運動或外出散步等活動,都非常適用。

本款炫光夾可以夾在衣服,手推車,背包,腰帶或任何您覺得適合使用的地方,便利性相當高。

美國NATHAN 防水LED炫光夾-黃 NA5071NO 反光夾 反光條 反光背心 晨跑 自行車

1. 輕量設計,使用容易,可夾在衣服,NATHAN的各式腰包及背包,及任何您覺得適合的地方。
2. 有持續亮燈及閃爍兩種模式可調節。
3. 防水設計,2400英呎可見度(約732公尺),適合任何天候使用。
4. 電池可更換,使用電池型號CR2032兩顆。使用時間為100個小時以上。
5. 重量為20g。

注意事項:
NATHAN LED產品為防水設計,可於雨天使用,但非防止水進入產品,故於雨天或流汗量較大使用後,
以清水沖洗,並將電池取出,用吹風機低溫將電池與電路板吹乾,避免漏液或生鏽,造成產品故障。

相片藝廊

購買記錄

近期成交數量0

還沒有人購買過此商品

商品評論

已有0人評論
0%
好評度

好評0%

中評0%

差評0%

購買過該商品的用戶可以進行評價

發表評價

暫時還沒有任何用戶評論

購買諮詢

已有0個諮詢

Hi 您好, 您可在購買前對產品提出任何詢問,我們有專人進行回覆,工作時間為週一至週六 AM 10:00 至 PM 21:00,請耐心等待工作人員回覆。

購買前有任何疑問可以先諮詢

發表諮詢

暫時還沒有任何留言